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lf-sart的博客^-^简简单单

生活往往如此简简单单~明净透彻→天天开心

 
 
 

日志

 
 
关于我

⺷_べ藍妹妹≈藍精靈℡①族 ℡(茬._莪d'地盤 妳⑼厛莪啲` 訒眞dèヽ≮快楽豬≯ 多想騎者掃帚飛*^o^*

网易考拉推荐

````  

2011-10-28 18:3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OSER:
    咱比较待见的:黄山【妆和本人都很美】,河童【这只大爱恩】,小小白【觉得很可爱,居然让咱萌上福娃了】,七海【唯一让咱没话说的紫英,还是女孩子,C男子很强大】,天狼【萌,主持更萌】,小梦,押切【304团,跳舞可美了】,优茗【最有名的应该是重莲恩,美】。
    
    还有比较有名的:kenn【王爷,COS照异常美】,葱田【眼妆强大】,紫堂宿,SEI,YOUNG【算是由贵风黑暗系】,美歪【女孩子挺漂亮】,风间召唤【C佐助】,九夜【萌过阿修罗,可惜据说人RP有问题】
    
    团:红家【出的仙剑】,忠义堂...仙剑和长安幻夜家都有不少精品COS,长安的徽团和白日公馆。还有一个很早的团面具时代,呃个人喜欢。
    ……………………
  
  黄山好看?
   这是哪个瞎了眼睛的货说的?
  当别人没见过真人?
   黄山走的和葱田一个路线 钱多 肯糟蹋 
  不同的是黄山这个人虽然颜不咋样但是还是有些气势有不少才华的
  
   天狼只轮颜的话中等吧 比黄山好些 尤其眼睛长的很有味道 本人比较有气场 确实主持现场不错
  
   河童嘛。。本人比较清秀。。
  
  七海和紫堂宿是比较待见的两个女人 
  气场非常强 尤其是紫堂 忠义堂这个COS团的现场剧看过太多了 非常非常好
   是本身的能力可以让人忽略性别和颜的人 不过本人的颜还不错
  
  小小白本人算美少年一只 给我的震撼如同当初现场看小梦COS的天堂二白精灵男一样 
  小梦和小小白的底子都不错 COSER里算上等
  
  美歪属于COS界里比较早的 底子不错 PS也不错 至少还能看出本人的相貌
  不过最近不怎么出来了
  九夜 如果没记错的是当初长安幻夜里的那个女的
  (可能记忆会偏差 我不记得那个女人的名字了囧。。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九夜)
   个子高 身形比较偏男新型 脸也是 脸型有点方 COS男人很不错
   当初要不是现场听她说话我一直以为是个男的。。
  
  风间召唤也是比较早的COSER 不怎么待见。。╮(╯▽╰)╭
  
  至于王爷KENN 我只能说从未见过此人现场和视频动态 只见过照片
  凭借现在的PS技术 是男是女真不一定
   但是既然说自己是男人 为何不出现场不出视频只有PS照这种东西?
  所以对此人没好感。。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